今天阿尹吃到糖了吗

开学跑路,假期回来继续搞芙!!!
✨✨高亮求打开✨✨

这里沐华尹,也是林居安。

喜欢的是可爱的孩子,现在深陷土偶还出不来啦,心里都是陆定昊。

混的圈子神多x
(会偶尔清理尬到爆炸的文,虽然所有都尬)

是个文笔超级差的人,话还特别多的垃圾

希望可以带给你们开心呀!


我拥有成为你们快乐瀑布的资格吗?



好的我知道我有了不用回答我让我蓝瘦了!!!



超级喜欢评论,一点都不高冷只是话废



很高兴遇见你们!

【坤廷】全世界都以为我们在一起

【坤廷】全世界都以为我们在一起

*脑子不清醒产物


*微量权贵


*是我xxj文笔


*oooooc


*都是瞎编的,千万别上升哦


~~

 

【讨论】我真的觉得zzt和cxk在一起了

 

 

 

2L 楼主

 

 

 

如题,我zdmg,我对于该不该上升心里有balance,但是我第一次觉得我站的cp这么真,比珍珠糖还真还甜

 

 

 

3L

 

 

 

我和楼主一样!!!我第一次觉得自己搞到了这么真的!!!以前说自己搞到真的了都是闹着玩,但是这一次我认真严肃地觉得我搞到真的了!!!

 

 

 

4L

 

 

 

我以我的北大清华保送加分做担保,zzt和cxk一定在一起了!

 

 

 

5L

 

 

 

卧槽楼上这个真的狠,想不信都要信系列

 

 

 

6L

 

 

 

我第一次这么zqsg的磕cp,他们太真实了,比我和我对象还来得真实我说真的,真实的让我觉得我对象没爱过我

 

 

 

7L

 

 

 

楼上你赶紧走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逗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8L

 

 

 

还记得世纪拥抱

 

 

 

 

9L

 

 

 

记得棋逢对手

 

 

 

10L

 

 

 

记得挥别大厂

 

 

 

11L 楼主

 

 

 

说他们在一起是有根据的。cxk舍不得打zzt,当初在限定团是,现在组合解散两个人日常相处也是。cxk皮起来也是让人叫爸爸,但是从来没让zzt这样叫他,以前和现在都没有。cxk拍戏的时候对着女主一副面瘫脸,但是zzt一来探班他就笑得跟个二百斤的孩子一样,收都收不回来。

 

 

 

12L

 

 

 

zzt本人亲口说如果有一天世界上除了他之外只有一个人而且不能是家人的话那他希望是cxk。

 

 

 

13L

 

 

 

cxk亲口说如果zzt是个女生他就是扛都要扛回家养着,早晚有一天让zzt看上他。

 

 

 

14L

 

 

 

隔壁权贵的婚礼上,cxk看zzt看着权贵站在台上一脸羡慕的时候凑过去说了什么,然后zzt笑了,和当初偶练生日惊喜的时候笑得一样开心。后来被看口型读出来是“我以后给你一个比他们排场还大的。”

 

我觉得真的是石锤他们在一起了。

 

 

 

15L

 

 

 

我突然想起来一次权贵直播讲完土味情话以后旁边zzt就给cxk打了个电话,“坤坤,你什么时候回来啊,这两个xxj讲土味情话我是真的受不了”

 

cxk就轻轻的笑了,“你揍他们,医药费我给。”

 

然后zzt笑得贼甜贼开心,权贵俩xxj皮翻天了都没被zzt揍。

 

 

 

16L

 

 

 

我说真的我是第一次这么真情实感地磕一对cp了,这种磕cp磕到想要恋爱的感觉真的好久没有了嘤嘤嘤嘤嘤嘤

 

 

 

17L

 

 

 

为了kt我剪过视频。。。能让我这种几百万年不动一次剪的假视频手每天剪视频剪到猝死的他们真的是第一对了

 

 

 

18L

 

 

 

Jmm!!!!!

 

请赶紧去看wb!!!!

 

Woc我兴奋到猝死啊!!!!

 

 

 

19L

 

 

 

卧槽啊!!!这么甜的cp是真实存在的吗!!!!!

 

 

 

20L

 

 

 

姐妹们再见,我先飞为敬!!!!!

 

 

 

21L

 

 

 

你们后面来的小心着点,别踩到我刚掉的头了!

 

 

 

22L

 

 

 

没有wb的边缘化人员怂逼兮兮问是怎么了

 

 

 

22L

 

 

 

Cxk在wb发了一束红玫瑰照片,还@了zzt!!!

 

Zzt还在下面评论,“我觉得我的绝版蓝玫瑰比较好看”

 

我头都磕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3L

 

 

 

今天cxk和zzt公开了吗?

 

还没有

 

今天cxk和zzt秀恩爱了吗?

 

秀了

 

 

 

24L

 

 

 

今天zdjj们的头掉了吗

 

掉了满地

 

 

 

25L

 

 

 

今天也想催婚呢

 

 

 

26L

 

 

 

我已经不想替他们堵柜门了,我觉得堵不住了

 

 

 

27L 楼主

 

 

 

呵。

 

刚才,zzt和cxk视频,我用我的生命作担保,他们明天一定公开。

 

不公开我就开kt加长豪华大卡车!!!!(我不是我没有我开玩笑的)

 

 

 

28L

 

 

 

卧槽!!!!这么甜的吗!!!

 

 

 

29L

 

 

 

冲楼主最后一句话,我希望kt后天公开吧。

 

 

 

30L

 

 

 

那么问题来了,lz是怎么知道kt视频的呢?

 

 

 

31L

 

 

 

哦,这可真是一个好问题,

 

那么楼主究竟是怎么知道的呢?

 

 

 

32L 楼主

 

 

 

咳咳。

 

这个嘛,等他们公开了我就放心大胆的告诉你们。

 

溜了溜了。

 

 

 

——

 

 

 

下了论坛的黄明昊叹了口气,怎么把不该说的都说了呢,怕不是要挨揍了。

 

 

 

“Justin,你在干什么?”朱正廷突然从后面探出头来。

 

 

 

“哇!!我不是我没有我啥也没干!!!”黄明昊吓到从沙发上弹起来大喊。

 

 

 

朱正廷挑了挑眉,直接伸手去抢黄明昊的手机,“自愿还是强制你自己选。”

 

 

 

求生欲使人屈服。

 

 

 

“哦,你很可以嘛。还讨论?我看你这就是个818。”朱正廷翻着手机面带微笑,并且伸出手给了黄明昊一下。

 

 

 

“哥我错了。”黄明昊捂着被朱正廷捶的地方,委屈巴巴地瘪起了嘴,“但是你和坤坤哥真的太明显了嘛,就差在公共场合接吻了,你们赶紧公开还比较OK。”

 

 

 

“你以为都是你们xxj胆子那么大,我和坤坤可不是一家公司的了,早就不是了。”朱正廷托着腮叹了口气。

 

 

 

“所以哥你是想公开的对吗?”

 

 

 

“对啊,早就想了。”

 

 

 

“范丞丞!!!!!可以了!!!!!”黄明昊兴奋地拍了一把大腿喊道。

 

 

 

“哎娘嘞闷死人了。”范丞丞拿着手机从衣柜里出来,“老大你听见了吧,可以公开了,赶紧的。”

 

 

 

朱正廷一脸懵逼地眨着眼睛,“什么情况?”

 

 

 

“正正,”蔡徐坤的声音从范丞丞手里的手机传出“我今天和公司的高层都谈过了,只要你同意,我们就公开。”

 

 

 

朱正廷看了看黄明昊又看看范丞丞,“好哇!你们合起伙来骗我是不是!”

 

 

 

“所以你要不要公开啊?”范丞丞问道。

 

 

 

“当然要!”朱正廷笑了,眼泪从眼角落了下来,“让全世界都知道蔡徐坤是我朱正廷的!”

 

 

 

“那我也要让全世界都知道朱正廷是我蔡徐坤的了。”蔡徐坤说完之后就挂了电话。

 

 

 

当天晚上,微博服务器崩溃。

 

 

 

@THEO-朱正廷:听说全世界都以为我们在一起。@蔡徐坤

 

 

 

@蔡徐坤:那就让全世界都知道我们在一起了。@THEO-朱正廷/@THEO-朱正廷:听说全世界都以为我们在一起。@蔡徐坤

 

 

 

 

——

 

 

 

521L 楼主

 

 

 

没想到你们刷楼这么快啊。

 

谜底揭晓,我,温州小富贵本贵。

 

祝我两个哥哥幸福快乐。

 

悄悄咪咪告诉你们,他们下个月的婚礼。

 

 

 

——

 

 

 

八月的阿姆斯特丹也不是很热,只不过是因为心情好才会觉得太阳很热罢了。

 

 

 

蔡徐坤替朱正廷戴上戒指后笑了笑,贴在朱正廷耳边用只有对方听得到的声音小声地说,“排场没比那两个xxj小吧?”

 

 

 

朱正廷笑着紧紧抱住了蔡徐坤。

 

 

 

——

 

 

 

2563L 楼主

 

 

 

今天他们结婚了。

 

Zzt跟我炫耀他们的婚礼排场呢,我不气,我真的一点都不气。

 

全世界都以为他们在一起,但是你们不知道他们真的在一起了,放心,我今天告诉你们,kt真的是真的!!!!

 

不是营销手段!!!是爱情!!!!

 

嗯我fcc,hmh扔了个蛋糕砸着zzt被zzt追着打了。




~~

看看会不会脑抽写后续?(不会的不存在的


评论(7)
热度(259)

© 今天阿尹吃到糖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